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裸泳」練身體 王大陸忌口
Sep 13th 2015, 03:36

藝人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由於票房破3億,他說要履行承諾裸泳,昨晚出席一場時尚活動時透露,為了要讓展現完美身材,最近都在練身體,飲食也做了調整只吃水煮雞肉,被問到到底什麼裸泳,王大陸只說看公司安排,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男女主角王大陸和宋芸樺出席時尚派對,宋芸樺以一襲蝴蝶結露背設計現身,性感吸睛,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王大陸的裸泳行程。

演員王大陸vs.宋芸樺:「對呀有在練,還沒練好,但有在積極的實現我的承諾。」

因為對自己身材滿意度還不夠,所以還不能實現承諾,宋芸樺更加碼爆料。

演員王大陸vs.宋芸樺:「他(王大陸)其實以前我們吃什麼美食,他都會想要扒兩口來吃,但是他現在就是很認真,乖乖吃一些水煮啊,沙拉等等。」

王大陸知道自己躲不掉,只說裸泳時間確定後,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時尚派對上的另一個焦點,則是大陸女星范冰冰,外界盛傳2人將趕在好友黃曉明和angelababy之前結婚。

大陸女星范冰冰:「沒有,沒有,我怎麼敢搶了曉明哥的鋒頭,所以我覺得曉明哥真的到時間了,他已經那麼大了要結婚了,我比他小很多啊,我還可以再磨蹭、磨蹭。」

大陸女星范冰冰:「希望有一個好的結果,然後我們也在努力的過程當中。」

還虧了一下黃曉明的年紀,看來粉絲想看范爺披婚紗還得再等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