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性感只為工作 G奶熊熊私下保守
Nov 2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熊熊有著傲人的G奶,今年初在日本拍寫真集紅回台灣,日前獲選為美胸女神,其實她私下穿著保守,喜歡T恤搭牛仔褲,表示性感只是為了工作,在鏡頭外打扮性感有點不舒服。

她今年27歲,曾當過外拍麻豆,也有不少經紀人想簽她,但她一直不認為適合當藝人。經紀人告訴她,人不會一直有機會,她才答應拍寫真集。她始終覺得在人前太性感「怪怪的」,「我念書時是男女分班,從沒因為胸部豐滿而受到矚目或嘲笑。」現在她仍搭捷運、公車,強調:「性感是工作,我跟一般人沒甚麼兩樣。」

有網友酸她「只有胸部大,長得不怎麼樣」,還整理出她當外拍麻豆的照片,說她整形,她笑說:「我真的滿樂觀的,網友的攻擊不會影響我的心情,但我真的沒整形,這個我比較在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