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廖筱君工作忙 寫貼心小紙條與雙胞兒搏親情
Nov 25th 2016, 09:30

資深新聞主播,同時也是節目主持人的廖筱君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放棄熱門醫檢行業,半路出家改當木匠的劉育亨一家人。廖筱君透露,當年為了新聞工作曾掀起一場家庭革命,而且自己其實並非一開始就以新聞工作為志業,甚至一度痛恨新聞工作;她也分享在工作繁忙之際,仍與雙胞胎兒子擁有良好親子關係的法寶。

廖筱君家裡從事辦公室文具事業,長輩們希望孩子都能投入家族事業。廖筱君初期從事新聞工作時,家人一度無法諒解,覺得在家裡最需要她的時候選擇出走;直到廖筱君漸漸做出成果,家人才對她刮目相看。

無論播報新聞或主持政論節目總是呈現專業、自信形象的廖筱君,在剛從事新聞工作時也經歷過懷疑和挫折,她坦言「我去播的時候,我真的是痛恨我的工作,你會覺得你每天那個細胞就一直死,因為你就覺得說,為什麼我一份工作要受這麼多人主導!」從一開始面對一疊疊手寫稿的措手不及,到後來稿子只需看過一遍、面對攝影機就像在跟觀眾說故事一樣自然,廖筱君說,這個過程「很艱辛,非常辛苦」。

談到雙胞胎兒子,廖筱君言談間充滿母愛卻也帶點無奈。事業有成的廖筱君坦言,工作和家庭「永遠都處在不平衡的狀況之下」。對此也有自己一套方法,她會留紙條給小孩,跟孩子溝通,讓孩子們一醒來就發現這些紙條,因而充滿歡喜。(畢翠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