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景嵐油畫開展 郭書瑤為她戴高帽
Nov 24th 2016, 03:50

甜美女神張景嵐今年除了在戲劇、電影及廣告代言上,有亮眼的表現之外,更完成多年來最大的心願舉行了畫展,將兩年來所創作的7幅油畫作品首次公開展出;更號召了23位粉絲和她一同創作,描繪出大家心目中的張景嵐。

好姊妹郭書瑤特地出席了畫作聯展,送上親自挑選的畫家帽,祝福張景嵐再接再厲,早日舉行屬於自己的創作個展。

畢業於台藝大工業設計系的張景嵐,甜美的外表下,其實有著多才多藝的另一面,陶藝、皮革、金屬創作都難不倒她,油畫更是她的最愛,習畫近兩年的張景嵐,最常將生活中的所見所聞做為創作靈感來源,一有想法便立刻拿起畫筆描繪記錄。

至今已完成了20多幅作品,很多朋友在看過她的作品後,都感到非常的震撼,和她的外在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張景嵐為了這次畫展,可說是卯足全力,特地向公司請假一個月,排除所有工作邀約,專心做最後階段的補強,展出成果除了自己感到滿意,也讓到場觀看的民眾和媒體為之驚豔。

除了展出歷年創作結晶,張景嵐也號召了23位幸運粉絲,和她一起現場作畫,讓粉絲各自在畫布上描繪,再拼湊結合呈現出大家心目中所想像的「張景嵐」,作為首次舉行畫展的紀念。

和張景嵐相知相惜的好姊妹郭書瑤,也特地到場支持力挺,更送上了親自挑選的畫家帽,除了替景嵐的藝術才華掛保證,也期許她繼續創作,早日舉辦屬於自己的個人畫展。

(照片提供/有餘樂)

張景嵐2016年加盟新公司之後,工作邀約不斷,除了演出多部戲劇作品,更一連接下了手機遊戲、女裝服飾、洗髮精、房地產等代言,堪稱是女神指標,對於即將到來的2017年,張景嵐期望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上,她笑說:「希望能接到堅強刻苦的角色,不要再讓我演壞女人了啦。」

【不可方物 創作聯展】
展出時間:2016.11.16~11.30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 介石廳 (自由入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