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任賢齊高山飆速1億保命 怕折斷小弟弟拒吃威而鋼
Nov 25th 2016, 02:01

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任賢齊(小齊)熱愛運動,明年將參加「達卡拉力賽」,除了要在13天內騎乘1萬2000公里,更得在海拔3000多公尺的高山奔馳,他24日在媒體茶敘被拱吃威而鋼預防高山症,打趣回:「我是騎摩托車,怕會折斷,而且不能再吃了,因為不能再生了。」老婆是否會擔心?他回:「她要我小心,知道我從年輕就愛騎車,我不求成績,享受比賽就好。」

他曾在大陸請同事買「紅景天」提神,未料竟買成壯陽的「牛鞭丸」,他當場嚇傻:「這不行啦,太亢奮了。」因賽事嚴峻,他邀陳為民一起訓練,打算每天騎台灣一圈,隊友恐嚇他騎3天屁股就會長繭,叮嚀他多帶幾瓶凡士林,他更為此投保破億保單,稱:「不要用到最好,有再多錢也沒用,都50歲了,這次就是去圓夢。」

他推出新歌〈朋友的酒〉,自爆酒量差,年輕時與陳昇拚酒,每回都醉倒狂吐,還被很多餐廳列為黑名單,有回大夥喝醉後去泡湯,他竟在池子裡睡著,醒來時人在九孔家客廳,完全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任賢齊昨返台宣傳數位單曲,明年將挑戰極限賽事。(粘耿豪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