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歐巴馬戀梅莉史翠普 乘機示愛
Nov 25th 2014, 03:05

(法新社華盛頓24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他戀愛了,雖然他說的對象不是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不過他說蜜雪兒會諒解的。

歐巴馬今天在總統自由獎章(Presidential Medalof Freedom)頒獎典禮時說:「我曾公開示愛說我愛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我愛她。她的老公知道我愛她,蜜雪兒知道我愛她。他們都無法阻擋我對梅莉史翠普的愛。」

歐巴馬頒發象徵美國公民最高榮譽的總統自由獎章給梅莉史翠普、音樂人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智利作家伊莎貝.阿言德(Isabel Allende)、記者布羅考(Tom Brokaw)和美國著名音樂劇及電影音樂作曲家史蒂芬桑坦(Stephen Sondheim)等18人。

歐巴馬帶著微笑,淘淘不絕的讚頌梅莉史翠普詮釋她扮演每個角色的演技。

他在白宮頒獎典禮上提到拿過3座奧斯卡獎的梅莉史翠普時說:「她付出全力和熱情,賦予角色生命。」

歐巴馬也讚美梅莉史翠普的音樂天賦,以及擅長模仿任何口音。

「她唱阿巴合唱團(ABBA)的歌,這很了不起。她學過小提琴、穿修女裝、與步步逼近的獅子面對面、精通世界各地的口音。」

「梅莉史翠普真的是美國數一數二了不起的女人。」

梅莉史翠普因「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Lady)飾演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MargaretThatcher),獲得2012年奧斯卡獎。她在1980年以「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拿下第1座奧斯卡獎,1983年以「蘇菲的選擇」(Sophie's Choice)再獲第2座小金人。(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