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琍敏任總監 號召閨密辦藝術聯展
Nov 24th 2016, 14:35

資深藝人張琍敏,這回擔任藝術總監,號召閨蜜們一起聯合舉辦藝術聯展,其中展出作品的,包含歌后冉肖玲、女星鄧美芳、70年代名模周丹薇、歌手賴佩霞等十位「美魔女」,展出古焰鎏璃、書法、油畫等不同形式的作品,更被稱為是平均顏值最高的藝術展覽!

美魔女一字排開,在藝人張琍敏號召下,包含70年代名模周丹薇、資深歌手賴佩霞及演員張富美等10位美魔女,舉辦藝術聯展。

戲劇台詞:「他有預感,這一胎一定是個女生。」

持續活躍在戲劇圈的周丹薇,展出古焰鎏璃,製作過程中,不但曾經被燙傷,還為了創作,暫停拍戲長達1年。

資深藝人周丹薇:「每一個女人,不管年紀有多大,都有一顆少女的心,所以我在製作上面來講,就加入一些夢幻的元素,為了這件事情,我一年不接戲,就是為了把它創作出來。」

歌手出道的賴佩霞,因隋棠婆婆的新身份再度成為焦點,私下的她熱愛畫畫,作品以各式花卉為主題,而畫油畫也是她的心靈依靠。

深藝人賴佩霞:「我是單親媽媽帶大的,唯一的女兒,我有話是不太跟別人講,所以我就透過唱歌,畫畫啦甚至於後來,我會變成一個心裡諮商師,都是跟這些有關係。」

老牌演員張富美展出以狗為主題的畫作,樓曼莉用作品呈現女人之美,而人在國外沒出席的低音歌后冉肖玲,跟女星鄧美芳,則展出書法和油畫,透過展覽,讓藝術總監張琍敏,用畫和姊妹相聚。

資深藝人張琍敏:「就鼓勵她們,你們的畫有一天,掛在各家各戶牆上,才是你們的成就,你們退出演藝工作之外呢,在另外一個藝術的領域,發光發熱。」

10位美女藝術家,以不同形式創作,讓民眾看到她們想表達的內心世界,也被外界稱為,平均顏值最高的藝術展覽!(民視新聞陳姵妡、吳偉韶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