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出國撞上寶媽 Terry想裝沒看到
Nov 24th 2015, 20:42

汪建民日前和白家綺傳出戀情,寶媽昨錄中天「SS小燕之夜」,面對舊愛緋聞,她笑回:「很瞎啊,你們不也這麼覺得嗎?」她也替兩人抱屈:「他們好無辜,本來是為了白化症的孩子出力,結果變這樣。」若汪建民真的交女友,會希望對方第一個告知她嗎?「我不見得要第一個知道。」

寶媽和Terry相偕上「小燕之夜」,兩人當初透過小甜甜認識,後來情同母子,寶媽說,其實很早就知道Terry和羅美玲談戀愛,只是礙於長輩身分不好多問,沒想到後來去北海道旅遊,竟然就在機場巧遇小兩口,Terry一臉慌張,「那時候在機場看到寶媽一群人,我想假裝沒看到,不過後來還是有打招呼啦!」

>更妙的是,寶媽和Terry雖然是跟不同的旅行團出國,但去的景點幾乎重疊,Terry原本打算在北海道向羅美玲求婚,但四處碰到寶媽,「我本來打算在雪地裡脫光,然後拿出婚戒,還先跑去場勘,結果一回頭就看到寶媽,我就把戒指默默塞回去。」寶媽說,能理解Terry心情:「因為他之前沒跟我提過跟美玲交往,我想他是怕我會氣他怎麼沒跟我說,但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更多udn報導 :「網奶」走紅毯時尚?多女星遭點名是她?友人透漏言承旭緋聞女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