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不提生孩子 李玟大方曬恩愛
Sep 26th 2014, 19:08

「中國夢之聲」第2季導師大換血,李玟日前在史努比65周年慶活動上,透露自己未能接任導師的原因是公公罹癌第4期。雖然遺憾,但因公公狀況危險,她推掉許多工作,盡量陪伴在老公身旁支持。

李玟出席活動當天,老公也現身力挺,李玟大方介紹老公,還當場秀恩愛稱讚老公「太帥了」。兩人被追問做人,李玟表示目前更關注公益活動,做讓自己開心又有意義的事。

歌手、演員跨足綜藝現象愈發頻繁,演員張豐毅今年加入東方衛視「兩天一夜」,獻出綜藝初體驗,製作單位則表示,團隊中需要一個「大哥」形象,而張豐毅正好給人不苟言笑的威嚴感覺,韓版「兩天一夜」過去便由韓國主持大哥姜鎬童擔任靈魂人物,張豐毅的「戲分」吃重。

製作單位透露,張豐毅私下親和力十足,拍攝地點距離機場8個半小時,他親自當司機開車,平常勤健身的他體能也不輸年輕人,不過張豐毅在進入沙漠拍攝時坐在如雲霄飛車的越野車上2小時,讓他體驗到人生第一次暈車嘔吐。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