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薛博仁結婚誓詞耍心機 陳怡蓉激吻尪
Sep 26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泰國清邁報導】

37歲的陳怡蓉與39歲的聖緹雅執行長薛博仁,26日在泰國清邁安納塔拉度假村(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舉行戶外婚禮,昨早當地原本飄著細雨,所幸天公作美,下午豔陽高照。婚禮上薛博仁哽咽說完474字的結婚誓詞,陳怡蓉則不改搞笑本色,「因為新郎說他都沒準備誓言,所以我真的也沒準備」,兩人在牧師見證下大喊「I DO」,最後甜蜜激吻,場面溫馨又浪漫。

一起活著就是幸福

池畔婚禮在古色古香的酒店舉行,賓客們穿著藍、白禮服參加,擔任伴娘的楊謹華帶著圈外男友Ben放閃,Ben一路專心捕捉她美麗畫面,被問何時結婚?他說,「看上帝安排。」是否已有計畫?她搶答:「計畫趕不上變化,想結就結,想來就來。」表示婚禮過程讓她很感動,邊撒嬌要大家別再逼問她的婚期。

婚禮昨午2點開始,約進行40多分鐘,陳怡蓉披著白紗牽著爸爸的手進場,臉上堆滿幸福。新人交換誓詞時,薛博仁幽默說感謝她經紀人的「陷害」,後改口是「幫忙」,才讓他走進她生命裡,「只要跟妳一起活著,那就是幸福,是我奮起的理由,妳每次問我出國演講為何要趕最晚班機回家,為何要送小禮物,那是因為過節嗎?事實上是我想把全世界都給妳。」

「我想問妳,妳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在約180位親友的祝福中,薛博仁動人地說:「幸福對我們來說,不是大魚大肉,權傾天下,而是每個小小心願都能達成的美好,想吃的時候就一起去吃,想悲哀的時候,有人可以用力地去愛妳…,當妳英文忘詞,我可充當英漢字典,當妳數學不好,我就是計算機,當妳拍戲累了倦了,渾身疲乏,我會照顧好每一個傷口,再背著妳回家,那是最好的避風港。」

交換誓詞夫妻鬥嘴

陳怡蓉拿到麥克風後踢爆:「他說他沒有準備。」薛補充:「那就跟小學生考試一樣,都說自己沒準備,其實是我今早想出來的啦,這是一個比賽。」甜蜜鬥嘴之餘,她仍感性地說:「謝謝你這麼愛我,這麼疼我,給我很快樂地生活,雖然有時候是比較調皮一點,但是讓我的生命變得很開心。」新娘的捧花由她大學閨密搶到,這場海外婚禮總計花費近1300萬台幣。

陳怡蓉醫美CEO未婚夫薛博仁選定良辰吉時,今早在泰國清邁舉行迎娶儀式,身為「準新郎」的他前一晚緊張到整夜睡不著,豈料今早迎娶時陳怡蓉的閨密... 較多 
陳怡蓉醫美CEO未婚夫薛博仁選定良辰吉時,今早在泰國清邁舉行迎娶儀式,身為「準新郎」的他前一晚緊張到整夜睡不著,豈料今早迎娶時陳怡蓉的閨密伴娘團楊謹華等人想出千百種奇招「考驗」他,3項闖關遊戲「真愛密碼」、「愛的回憶大考驗」和「為愛朗讀」讓他吃盡苦頭;最終拜別父母的時刻,陳怡蓉父親不捨說道「希望兩人攜手白頭偕老、早生貴子,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陳怡蓉熱淚盈眶回應「因為我沒有辦法在旁邊所以會擔心,希望爸爸媽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