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陳奕迅模仿林子琦舉重 網友:超像
Sep 27th 2014, 07:14

(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在仁川亞運獲得金牌的女子舉重好手林子琦,在運動場上成績亮眼,獲得矚目,就有網友注意到,她長的還真像金曲歌王陳奕迅,就連陳奕迅本人,也自己PO出KUSO照片,模仿林子琦。>>

這張照片就是陳奕迅在微博上模仿林子琦,他身穿運動裝,手拿類似舉重的桿子,伸長脖子,臉上表情裝出很用力的模樣,就是故意要學林子琦的神情,有網友就把兩張照片合成,PO上網引來熱烈關注,就有網友說,模仿的非常到位,相似度高達9成,幾乎是雙胞胎,還有人開玩笑說,恭喜兄妹重逢,而之前林子琦自己也說過,長的像金曲歌王非常榮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