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獨家保鑣》打戲飆車樣樣來 謝佳見學武被誇有慧根
Sep 26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謝佳見接下三立、東森新戲《獨家保鑣》中酷帥保鑣角色,26日特別向台灣特勤保鑣顧問團隊首席教官陳重光請益,他的左臂雖有習慣性脫臼,但招式卻毫不含糊,被教官誇是習武的料。至於同門師兄炎亞綸日前連槓三立、酸新戲開拍沒劇本,謝佳見低調表示,自己已收到5本劇本,但忙到還沒時間看完。

他在劇中動作戲不少,除武打戲還要飆車、遊艇追逐,日前在烏石港拍戲不慎掛彩,臉部被劃出傷口,左腿也瘀傷,他說,好像拍武打戲都會受傷,且總傷及眼睛周圍。「網紅」又仁昨與謝佳見首次過招笑果十足,又仁搞笑說:「他打我很溫柔,我被打得好舒服。」

謝佳見曾想學跆拳道,卻被奶奶阻止,擔心他是為了要打架,他不諱言小時不懂事,在學校分派系互嗆,還拿鐵尺當武器和同學對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