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挺柴智屏不可能行賄 侯冠群爆「大陸捧錢求她」
Sep 27th 2014, 07:03

知名製作人柴智屏,遭到大陸禁止出境,傳聞可能因她行賄、涉入央視弊案,柴智屏本人多次聲明自清外,她的好友,也紛紛出面力挺,認為她絕不可能行賄,像是,前台北市議員、也曾經是藝人的侯冠群就表示,他看到的狀況是,老有人捧著大筆的錢來,打我都不會相信她需要去行賄。

黑色洋裝畫上典雅妝容,有偶像劇教母稱號的柴智屏,螢幕前給人印象總是光鮮亮麗或是精明幹練,但這回傳出被大陸境管,傳聞暗指他涉嫌行賄,好朋友侯冠群跳出來在臉書上PO文駁斥絕對不可能,還爆料反倒老是有人捧著大筆的錢來請柴智屏監製。

前台北市議員侯冠群:「這是我親眼看見,親耳聽到的400萬人民幣,只要柴智屏肯掛一個名字就可以了,我只有看到別人來拜託他,別人捧著銀子給他。」侯冠群說自己經常在北京與柴智屏碰面,也曾經在微博上PO出兩人合照,說彼此是認識超過30年的好朋友,就他所見柴智屏總是被請託的對象,沒有行賄需求,不願具名的影劇圈人士也說柴智屏工作上自信好強甚至有些自負,別說行賄,就連拜託人求人幫忙,柴智屏都不太可能做,那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央視弊案,柴智屏被殃及池魚呢。

前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他跟央視沒有什麼合作,如果說他的戲很夯的話,他不需要花任何錢,應該是人家拿錢來請他來播他的戲吧,他倒不至於說需要去拿著錢去拜託電視台。」事發後侯冠群也立刻打電話慰問好朋友,沒想到這位電視圈女強人似乎還有心情開玩笑。

前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他非常介意一件事情,就是這些平面媒體怎麼都不用他美一點的照片,這是他昨天跟我說的。」言談之中輕鬆應對,但侯冠群也坦承柴智屏透露,正在積極了解自己被境管的原因,不希望個人的官司糾葛影響公司運作打擊員工士氣,一旦事件明朗將會盡快給外界交代。

 行賄?公司:絕無此事  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驚傳遭大陸境管(左)。(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