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擠下小S!林嘉綺代言撈300萬
Sep 27th 2014, 05:16

名模林嘉綺產後復出運勢旺,擠掉小S,為塑身衣走秀代言,撈進3百萬奶粉錢,其實林嘉綺在結婚前,理財就很有一套,選在SARS房價低點,在板橋以一坪16萬的低價,買下捷運小套房,如今翻漲四倍,還捨不得賣,現在又和老公合開公司,晉身科技新貴。

一襲黑色蕾絲塑身衣,名模林嘉綺產後復出重回伸展台,為內衣性感代言。名模林嘉綺:「我很喜歡這個舞台,我也很希望再一次享受這個感覺,所以我很怕我胖到一個程度,我沒有辦法站在這個舞台上。」

身為名模,對身上任何一點肉都很在意,林嘉綺一年半前在美國生下女兒,懷孕期間一度胖了13公斤,現在瘦回56公斤,擠掉小S成為代言人,賺進300萬奶粉錢。名模林嘉綺:「第二個寶寶,想要再加緊腳步,為她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當媽壓力變大,37歲的林嘉綺3年前嫁給小她2歲從事健身事業的Michael,夫妻婚後各砸下百萬開公司研發APP軟體晉身科技新貴。名模林嘉綺:「投資燒不完,我可能把我酬勞拿進去燒也燒不完,因為我覺得科技這個東西,是日新月異。

其實林嘉綺投資眼光,始終精準,2003年以一坪16萬在板橋捷運站附近買下小套房,如今一坪上看70萬,翻漲4倍,但她還是捨不得賣。名模林嘉綺:「就是因為SARS,房價比較低,目前的價格我覺得,租比買合宜。」

能夠成為小富婆,因為林嘉綺把存款分成3部分,3分之1買保險,3分之1存銀行,剩下交給父母打理。名模林嘉綺:「我有記過帳,就是一個月平均支出多少,之後就以這個為標準,不要超過多少錢。」躋身全球的超級名模,現在還一口氣,多了媽媽和老闆的頭銜,林嘉綺努力賺錢,理財能力也很有一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