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聞麻油香!小馬想升格為「家長」 甜喊:「老婆加油」
Sep 27th 2016, 10:42

小馬為八大《台灣第一等》出外景尋找網紅「賣米糕的小鮮肉」,老闆不只長相帥氣,米糕也超級美味,但小馬一聞到現場飄來的麻油加米酒的米糕香氣,立刻聯想到孕婦的月子餐,希望老婆趕快懷孕生子自己早日升格為人父,趁機對著鏡頭喊話:「老婆加油!」

小馬有感而發,「這道料理應該會適合生完孩子的人吃」,求子心切的心情表露無遺。小馬日前在臉書發文,「去年來,登記成為人夫;今年來,登記成為戶長」,小倆口早有共識,婚後要「生好生滿」,力拚生4子,小馬現在最大的心願是成為「家長」!

小馬夫婦於去年七夕情人節登記結婚,今年一月舉行婚宴,小馬的結婚誓詞令愛妻泛淚:「我倪子鈞會好好地愛你,調整自己成為妳需要的人,儘管有爭吵,但我會聽妳說,有爭執,我會先認錯,有好事,我第一個想到你,有壞事,我會第一個扛下來。得意或不得意時,我都會在你身邊患難與共,讓妳對我的愛源源不絕,因為我也會如此愛妳,直到永遠。」小馬答應岳父,「小米將會是我一輩子的『牽手』,一輩子就是會緊緊的牽著她」。

吃完美味的米糕後,小馬接著來到新竹探訪當地神秘的「白鱈公主」,是一種別稱為「白鱈公主」的澳洲珍貴魚種,因為吃起來口感類似鱈魚,以此為命名。(畢翠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