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歐陽靖分手崩潰 藏刀詛咒同歸於盡
Sep 27th 2014, 02:3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靖個性我行我素,25日在臉書承認曾是恐怖情人,分手後身上藏利器,無時無刻都想殺掉舊愛。當時她認為自我價值全遭否定,所幸媽媽譚艾珍陪伴在旁並給予安慰,最後揮別低潮,沒做傻事。

管罄、歐陽靖26日與猛虎巧克力樂團合作開唱,歐陽靖前天才在臉書自爆恐怖情史,透露18歲不滿男友提出分手陷入低潮,她說:「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的整個人生都被徹底否定了。」因此她在身上刺對方姓名,隨身攜帶剪刀、蝴蝶刀等利器,每夜都以生命淒厲詛咒舊愛,「我要跟他同歸於盡。」

她承認失戀後感到極大痛苦,媽媽一句「我愛妳」將她拉回現實面,失控的歐陽靖終於了解世上還是有人愛她,「最後,我沒傷害自己或對方。」她提醒大家別為一段感情毀壞人生,認為愛情無關失敗、挫折,建議分手方保持悲傷情緒,被分手者則得放下自尊心,嘗試用樂觀、自信、堅強看待情事。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靠跑步征服重度憂鬱症歐陽靖成功挑戰42公里馬拉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