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退租台北房子 張棟樑暫回大馬規畫未來
Oct 20th 2013, 03:4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棟樑2013年3月初才和種子唱片合約期滿,在主演的「愛情女僕」殺青後,放了一段長假,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他18日晚上在臉書分享和母親的對話,透露已退租在台北住了2年的房子,並暫時回到大馬規劃未來,讓粉絲相當不捨,紛紛希望他留下來。

根據媒體報導,張棟樑在2012年8月到2013年4月拍攝2部偶像劇《K哥情人》和《愛情女僕》後,已經有長達8個月都在密集的工作,體力和精神都相當疲累,於是決定暫停工作至少2個月的時間,並在6月的時候前往紐約遊學,這趟旅程也因此改變了他對未來的規劃與工作的想法,儘管有許多唱片公司積極接洽,不過他仍希望能放慢腳步去思考未來的方向,也強調絕非要放棄台灣市場。

除此之外,張棟樑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18日還不忘分享與母親的對話,勉勵自己「有捨才有得」,且開心說又往前一步,粉絲雖然表示不捨,但仍給予鼓勵,並希望他早日回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