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aby的「原廠貨」台灣醫師打臉
Oct 19th 2015, 21:50

黃曉明(左)與Baby的婚禮不僅轟動亞洲,連外媒也關注。(資料照片)黃曉明(左)與Baby的婚禮不僅轟動亞洲,連外媒也關注。(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Angelababy(Baby)日前和黃曉明大婚,她婚後也不得閒,日前為了澄清整形傳聞,去做了外科檢驗,儘管為她檢查的醫院是大陸權威「北京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但她頭骨X光照片及電腦斷層CT片在網上流傳後,台灣整形醫師又撰文指她鼻上有異物,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長詹富盛根據影像判斷,發文指出「明明有一根鼻膜在鼻子」!

困惑結構不下結論

台灣整形醫師謝東穎19日也在臉書上Po出Baby的頭部斷層相片,直言就專業角度來看,Baby的鼻骨和常人略有不同,更自製比對圖放大說明:「(Baby)似乎鼻背處多出一個棒狀物?」他也懷疑,難道Baby工作室提供了非她本人的電腦斷層?但昨稍晚他說:「這麼低解析度的重組影像,我真的無法判斷。」並更改文章稱:「我並沒有任何結論,只是對於新聞上提供的影像資料,職業病地去分析它,發現一些與鼻骨解剖結構上的困惑。」

控裸舞片誹謗名譽

當時替Baby檢驗的大陸醫師祁佐良面對外界質疑,昨發聲明回應,強調Baby做的並非「整容鑑定」,僅僅是一次就診諮詢,「我作為就診醫生,沒有出具過任何『鑑定報告』。」他強調「就診診斷不具有權威性」,並表示他當時只針對就診者的要求檢查,結論是「額部」、「鼻子」和「眼部」、「面部輪廓」沒有「手術痕跡」。

Baby的倒楣事還不只一樁,近日網上流傳名為「Angelababy裸舞」的影片,片中女性神似Baby,一絲不掛3點全露,Baby工作室昨發函,指該消息為虛假捏造,已對Baby名譽造成誹謗,要求發布者即刻終止誹謗,並在3日內向Baby公開賠禮道歉。
也許你還會想看


來源:壹電視

Baby的眼皮、口腔、顱骨各處都被醫生仔細檢查,並照X光片,確認她臉部沒有動刀的痕跡。( 取材自騰訊娛樂、新浪娛樂、全民星探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