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胡宇威意外露點 見賀軍翔全裸怕被扒光
Oct 19th 2013, 16:01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胡宇威挾著《真愛黑白配》、《蘭陵王》等多部戲累積的高人氣,寫真書甫開放預購隨即被粉絲搶購一空。不過胡宇威的寫真書比起其他偶像劇男星宥勝、賀軍翔尺度似乎稍嫌保守,僅僅驚鴻一「點」的養眼鏡頭,更讓男粉絲氣憤打電話去出版社抗議。

胡宇威自小在國外長大,但個性傳統又保守,透露以前曾看過霍建華、宥勝、賀軍翔等男星的寫真書,被他們幾近全裸入鏡的尺度嚇到,造成他曾有一段時間只要一聽到經紀公司提及「寫真」二字,就會擔心怕被扒光光。

這次胡宇威在寫真書中尺度最大僅是「露一點」,大多著重在心情抒發,但其實這對他來說已算相當犧牲,笑稱是水花擋不住,才露出這意外的一點。胡宇威在書中也提及最難過就是被誤會劈腿,認為自己絕非這種人,這種字眼對他很傷,對週刊曾報導他劈腿鬼鬼吳映潔與陳庭妮依舊耿耿於懷。

剛從《真愛黑白配》殺青的胡宇威,預計到年底才會投入拍戲工作,前陣子更被週刊直擊他與陳庭妮一同搭乘計程車返家到天明的照片,對此胡宇威也澄清是跟劇組一大群朋友聚會後到他家續攤,笑稱:「現在沒有談戀愛。」打死不認戀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