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James訴離于美人 只要兒女
Sep 2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怡秀、游鎮槐╱台北報導】

于美人老公James(王維倫)26日表示已向法院遞出離婚訴訟,于向他索討1220萬生活費、對外稱他欠千萬稅款,其實是把他當義務納稅人等行為,他被逼到牆角,因此決定離婚。于美人下午反駁他所言,現況仍是一場羅生門,看來只有經過法院判決離婚,並決定孩子監護權歸誰才能歹戲落幕。

「已無婚姻容身處」

James昨說,于自從成為當紅主持人後,婚姻開始變質,他被塑造成一個吃軟飯的男人,「請于小姐和她的名嘴朋友們,不要在節目中繼續消費我,否則我見一次告一次。」還指于的世界裡「已無婚姻容身之處」。

他說他的工作收入全投入家庭,現在身無分文,銀行也沒存款,「當初我們幫小孩開戶頭,各出100萬,小孩目前戶頭各有400萬。」兩人在5月10日的離婚意向書中,于同意拿出6000萬,加上雙胞胎戶頭共有的800萬,總計6800萬設立信託,當孩子的教育及醫療基金,于後來反悔,「我不要于小姐的一毛錢,連剩餘財產請求權都放棄,這錢是留給孩子的,為何她連這錢都要斤斤計較?」

羅霈穎幫腔于美人

日前他幫Max繳學費,發現Max的存摺被于報掛失,要于本人同意才能動用,他坦言目前手頭緊,兒子學費還要想辦法,「但我的月薪可以支付兩個小孩上美國學校和房租,我自己要省一點,改變生活方式。」他爭取雙胞胎監護權,對于只要Mina感到心寒:「她從沒主動要求見Max或跟Max通電話,我很訝異。」

于昨在好友羅霈穎陪同下表示,為子女著想,不讓家庭關係過於撕裂,一直朝「分居」協調,不解James為何在此時訴請離婚。昨James被問到于對婚姻是否不忠?他沉默良久說:「有證據,會到法庭上說。」于則說:「十年來他都這樣說,也講過我的事業靠睡出來,有證據請提出來,上法院講更好。」不料羅霈穎像是打手般的爆料James曾在于出國時,與于的朋友去KTV,將手伸進女生裙裡,事後打電話給于說自己被陷害。

于說並沒有將Max的存摺報失,「帳戶要動用,要經過兩個監護人同意。」對James說不要她一毛錢,她反問:「如果妳是于美人,有個人一毛錢都不要,要跟妳離婚,妳離不離?」似對James說法持保留態度。她也強調時常與Max通電話,中秋節還寄月餅給他,絕非不聞問,「每次我提要見Max,James就以Mina先過去為條件。」

被疑搶監護權分產

于說,現在搞不清楚James要甚麼,羅在旁幫腔說:「她的事業都沒了,事業全都毀了。」于無奈的說,目前只剩兩個節目,半年來也沒接到任何代言,「這跟我全盛時期怎麼比。」

她接著與羅上中天《新聞娛樂通》,在節目上感性表示她在調解庭上看著James的雙眼,感覺他已變了,成了憤怒的男人。關鍵的問題都由羅出面,甚至爆料反擊,顯然于開始重塑形象;中天表示,通告上周已敲定,恰巧碰上James開記者會,實屬巧合。

于美人律師賴芳玉昨針對James不要于半毛錢表示質疑,「王維倫雖稱其中6800萬元以信託為之,卻要求兩名子女的監護權,此無異仍由王維倫自行管理處分該筆財產,與其不要半毛錢之聲稱不符。」又說,子女費用依法規定父母均有義務負擔,且依法律或一般常情,應以每月支付為原則,王維倫卻要求于一次提出全額費用,動機令人費解。James對賴芳玉所言怒控「全是抹黑」:「我說的都有證據,請對方拿出證據來!」不敢相信賴說得出這些話。

James訴離大鬥法 于美人譏毀于計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