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丁柔安看中醫拚進度 狂打聽禁忌
Sep 25th 2014, 21:50

↑丁柔安最近公開出席,都穿寬鬆服飾,她7月露臉時便是一身寬鬆樣。(資料照片)↑丁柔安最近公開出席,都穿寬鬆服飾,她7月露臉時便是一身寬鬆樣。(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女星好孕不斷,6月與胡瓜登記結婚的丁柔安,被外界視為下一個接棒人選,她近期少上通告,是否傳好消息?她25日笑著否認,但有看中醫拚進度,「我還是希望自然懷孕,但因年紀大了,就算要人工受孕,也要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她44歲,雖說肚子沒消息,但仍關心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說的傳統,「先要了解嘛,要不然到時流掉了,那不是真難過死了。」語露玄機。她說胡瓜雖然說有小孩最好,但不會給她壓力,也知道她神經質,常常容易受驚嚇,希望先調養好身體。

她從小身體羸弱,不喜歡運動,中醫告訴她,吃中藥也要適度運動,加強氣血循環,她每日快走從10分鐘已進步到15分鐘。

↑豬哥亮(左)和胡瓜愛惜羽毛,很重視節目的呈現。(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