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庹宗康以家為重 夜店股份全退
Sep 25th 2014, 21:50

↑庹宗康開夜店,吸引不少藝人及年輕人朝聖。(資料照片)↑庹宗康開夜店,吸引不少藝人及年輕人朝聖。(資料照片)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導】

庹宗康20年前經營夜店,有「夜店王子」稱號,半年前他全數退出5間店股份,他說,婚後很少處理店內事務,除了錄影就是陪妻小,對夜店不再眷戀,家庭生活就是最棒投資。

他25日錄三立《國光幫幫忙》說,「很珍惜、也很小心維持家庭關係,但有些社會亂象會影響到他的家庭」。夜店一出事,媒體總問他的想法,他一概不答,因真的不關他的事,現在也不管事,想擺脫給人的既定印象。他說未來還是會投資,考慮往國外發展。

他與納豆主持的超視《頂尖對決》月底停播。他將與姚元浩主持中視《萬秀大勝利》,加上中天《真的不一樣》、三立《國光》、衛視《旅行應援團》、緯來《來自星星的事》,主持5節目每周曝光13小時,主持月收入破200萬。

庹宗康30日即將滿46歲,出道多年的他,平常在綜藝節目中整人,這次反被搭檔納豆惡整慶生!他許願可以趕快有第二個小孩,對於日前孩子長相遭網友批... 較多 
庹宗康30日即將滿46歲,出道多年的他,平常在綜藝節目中整人,這次反被搭檔納豆惡整慶生!他許願可以趕快有第二個小孩,對於日前孩子長相遭網友批評,他正色道:「怎麼批評我沒關係,但批評孩子是很殘忍、無知的行為!」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