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玟作東吃中菜 貝克漢鍾情叫化雞
Sep 2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貝克漢日前到香港演講,李玟和老公Bruce盡地主之誼請他吃中華料理,他胃口好,品嘗北平烤鴨、四川辣味蝦和炒飯,其中最愛「叫化雞」;他們曾在紐約碰過1次面,這回貝克漢特別帶老婆維多莉亞的品牌包包送她,讓她很開心。

李玟讚他貼心、隨和,進餐廳時她感覺有點冷,他連忙請服務生把冷氣關小;原本她安排私人包廂,但他不介意和大家一起坐,對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她回贈自己新專輯《盛開》,貝克漢說生平第1次收到中文專輯,回飯店就打開來聽。

她1999年赴美發展,結識不少經紀人,加上Bruce在好萊塢的人脈,近年與她交流的巨星越來越多,包括珍妮佛羅培茲、黑眼豆豆、萊諾李奇…等。她事業心強,很崇拜貝克漢夫婦能兼顧家庭和工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