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袁詠琳秀小蠻腰代言 賺進「起家厝」
Sep 25th 2013, 17:06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袁詠琳(Cindy)健康清新的形象受到飲料商青睞,接下飲料代言,在廣告中Cindy露出小蠻腰,展現完美身材,為廣告效果加分不少,而這支廣告酬勞數字讓Cindy很滿意,離她「起家厝」的夢想也更進一步,她透露已經有開始看房子嚕,也許很快就可以買下自己的房子接媽媽回來跟她一起住。

廣告拍攝當天氣溫逼近40度,Cindy在草地上大跳芭蕾舞,連跳數10遍,Cindy直呼回家一定要拚命做美白,以免變成黑美人。而這次的廣告配樂也不假他人之手,由Cindy一手包辦,配樂中的小提琴也是由Cindy親自上陣自己完成,因此在拍攝時可以完全準確對到音樂點上,大大減少拍攝的時間,也節省配樂的製作費用,廠商大呼賺到了。

拍完廣告後,Cindy立刻飛到香港參與周杰倫演唱會的演出,為期12天的香港行,Cindy完全沒忌口,也趁空檔帶媽媽到海洋公園玩,連坐2次雲霄飛車,母女倆重溫兒時時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