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避復合風頭?港媒爆:鋒菲告假過蜜月
Sep 26th 2014, 04:00

謝霆鋒、王菲世紀大復合,後續發展仍餘波盪漾,現在王菲前夫李亞鵬又被爆出一封,疑似是離婚前寫給王菲的信,內容用女兒跟宗教雙重打擊王菲,儘管兩人都沒有回應,但可信度很低,張栢芝的新歌也選在這時候曝光,歌詞跟王菲的《紅豆》有異曲同工之妙,似乎就是為了避風頭,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已經跟經紀公司請假1個月,預支蜜月要好好陪王菲過兩人世界。

為新節目跑到歐洲取景,謝霆鋒大秀廚藝,這新曝光的預告短片中,標題還取為「謝霆鋒為誰在義大利烹飪,是菲姊嗎?」都讓人聯想到這件事情。大陸媒體:「據香港媒體報導,對於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謝霆鋒相當看重,計畫下個月放假,爭取與王菲過二人世界。」

媒體原來根據香港八卦雜誌報導,謝霆鋒已經以私人事情為由,向經紀公司請假1個月,傳出就是想預支蜜月,陪王菲共度兩人世界,儘管沒有得到當事人親口承認,但似乎也是為了避風頭,因為就在這浪口上,謝霆鋒前妻張栢芝,又巧合的推出這首前年電影主題曲《該是時候》。張栢芝《該是時候》:「有多少人懂細水長流,哪來天長,何處地久。」

用蝴蝶封嘴等畫面,隱喻為愛重創,歌詞不僅寫到放手,還提到細水長流、天長地久,都讓人想到王菲的這首經典歌曲《紅豆》。王菲《紅豆》:「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讓人好奇是否就是王菲的歌曲,對張栢芝影響很深。王菲前夫李亞鵬:「尤其是愛情,遵照自己內心的感受。」

至於最近被狗仔拍到忙著照顧女兒李嫣的李亞鵬,則是被爆出一封疑似李亞鵬離婚前寫給王菲的信,內容指責王菲疏遠他和女兒,更說王菲寧願每天抱貓也不願抱女兒,只顧著關心歌迷,甚至數落王菲一面念經拜佛,又一面執著於美容,用女兒及宗教雙重打擊王菲,但畢竟兩人已經離婚1年,信件選在鋒菲戀復合之際出現,雖然王菲、李亞鵬都沒有回應,但可信度很低,謝霆鋒、王菲世紀大復合,後續發展仍餘波盪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