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藝人怕染黑 庹宗康、黃立成退夜店市場
Sep 26th 2014, 12:06

藝人開夜店,往往是想靠著光環吸客,黃立成和庹宗康幾年前也想搶夜店市場,結果一開始真得很風光,但後來黃立成先碰上酒客訂不到包廂砸店,後來又因噪音和疑似違建遭檢舉,最後決定退出賣股份,還說這個行業很黑,而庹宗康也在最近以家庭因素,退出夜店經營,只能說開夜店,黑白兩道關係都得處理好,不然很難生存。

走高檔俱樂部型式,吸引許多名人光顧,這是黃立成六年前開的夜店特別隱私,是許多明星最愛,但社會案件卻沒少過,一群人兇狠狠的衝入包廂,這是2010年被砸店的畫面,而早在09年10月,也因為有老大女友訂不到包廂,找了十幾個小弟上門砸店,還把股東之一打的頭破血流,2010跨年夜又傳出藝人懷秋在店裡與人嗆聲差點挨打。

而和鄰居也相處不好,多次遭檢舉噪音太吵,光11年半年時間就被稽查過62次,3次遭開罰,甚至連夜店內部也被檢舉沒有符合當初申報的設計圖,遭懷疑是違建,而藝人開夜店最後退出的還有庹宗康,縱橫夜店20年有夜店王子之稱,親手打造的room18,過去可是號稱十八皇宮,只是最近庹宗康也證實因為家人關係選擇退出,藝人庹宗康:「我們也找到一些新的經營團隊,進來幫我們經營,然後也有一些新的股東進來。」雖說為了家人,但其實很多藝人開夜店,更怕的就是黑白兩道關係眉角該怎麼拿捏,有錢賺,自然想來搶一杯羹的人更多,沒處理好發生打架或毒品案,反而更傷形象,甚至染黑,因此藝人最後大多選擇退出,敬而遠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