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丞琳默認李榮浩一家親
Sep 2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台北報導】

楊丞琳25日在西門町舉辦《年輪說》專輯簽唱會,她與男友李榮浩感情穩定,被問到日前楊媽媽帶李媽媽逛街被拍,是否代表「婆媽」感情好?她苦笑說:「照片都血淋淋擺在大家面前了,還要我說什麼?」默認2人感情升級到雙方家長也好交情,而她則稱呼李媽媽為「阿姨」。

楊丞琳昨被強風吹得手忙腳亂,連頭髮也不受控。(陳俊吉攝)楊丞琳昨被強風吹得手忙腳亂,連頭髮也不受控。(陳俊吉攝)

不怕李被小S逼問

她表示,不會閃婚,還沒把結婚列入人生規畫。李榮浩日前上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傳是她推薦,她解釋其實製作單位早敲好他時間,「是小S問我,他屬文青怎麼聊,我才說其實他滿健談的」;他在節目裡被小S逼問交往細節,會不會擔心他不受控講太多,她笑說:「在S旁邊,誰能受控?」

由於昨是颱風前夕,現場刮大風,身穿高衩洋裝的她,除了緊拉裙襬,還以雙腿夾緊裙子,大風吹亂頭髮,她一開始不敢抬頭,最後忍無可忍,自己大甩髮;事後被問到是否沒做防護措施才怕走光?她大剌剌的說:「我從來不做,穿『安全褲』被拍到都會被說成『底褲』。」透露從高中開始就不穿安全褲。

楊丞琳昨蓋印前風勢強勁,趕緊用雙腿夾住裙子。(陳俊吉攝)楊丞琳昨蓋印前風勢強勁,趕緊用雙腿夾住裙子。(陳俊吉攝)

盼專心攻上金曲獎

唱片公司昨送她金曲獎座,預祝她問鼎明年金曲獎,沒想到從盒子拿出來拍照時一時手滑差點掉到地上,幸好她眼明手快。她說對金曲獎平常心,「偶像劇演員本來就不容易被金曲評審看見」,但希望評審看到製作團隊心血,「不要因為我的名字或我的臉就否定,優秀的作品應該被聽見」。

★更多相關新聞

簽唱會狂風亂髮 楊丞琳快崩潰
被小S逼問交往細節 李榮浩全招了
楊丞琳推李榮浩入小S餓口 羞認愛:她挺好對付
楊丞琳坦白感情「曾後悔」:為什麼要在一起?
人生選擇好難 楊丞琳要衝或犧牲?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民視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歌手楊丞琳推出新作【年輪說】,MV她在白色迷宮中來回奔走,差點「幽閉恐懼症」上身。楊丞琳坦言過往的愛情中「沒有遺憾,但有後悔」,讓人好奇... 較多 
歌手楊丞琳推出新作【年輪說】,MV她在白色迷宮中來回奔走,差點「幽閉恐懼症」上身。楊丞琳坦言過往的愛情中「沒有遺憾,但有後悔」,讓人好奇她「後悔」的是哪一段感情?《年輪說》正式版MV將於19日中午12點首播,屆時將發起「金句hashtag」的活動,由楊丞琳「天王、天后」級藝人好友們打頭陣,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最愛的歌詞,包括蔡健雅、林依晨、五月天、庾澄慶、林俊傑、大小S等人都將共襄盛舉。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