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林更新失戀憋兩年 否認劈腿
Oct 1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大陸走紅小生林更新,日前被拍到與「謀女郎」周冬雨深夜甜蜜相擁,被質疑已有富二代女友王蓉還劈腿,他15日在微博否認,表示兩年前因婚姻共識不同已分手,「寫這些話憋了幾十分鐘,可這感受憋了兩年,相信變的風景也許更適合我們,至於遺憾,就化作餘音嫋嫋存在心中吧。」Po文後隨即刪除。

前女友大方認分手

王蓉則大方發文:「今天不會贅述來龍去脈,免得為了自圓其說或因為記憶的偏差,也說出一些閃爍其詞、破壞回憶美感的話。娛樂新聞的時間性都很弱,往往當事人都Move on(向前走了),我早就恢復平靜,以至於身邊很多朋友都來不及知道發生過什麼…」文末幽默附註「這條不會刪」。

林更新在台拍《痞子英雄2》逾月,表示目前單身,趙又廷(馬克)與大陸女星高圓圓交往,他是否考慮交台灣女友?「台灣女生說起話來嗲嗲的,特別好聽,衣著打扮也都很潮流,很有新鮮感,交台灣女友?再說唄,現在就是工作,每天在劇組拍戲,沒有時間到外面。」

蔡岳勳約拍《痞子2》

他說起接拍《痞子2》的過程,「拍《狄仁傑》認識馬克,朝夕相處變得很要好,有一次蔡岳勳導演到北京找馬克吃飯,也約了我,問我願不願意演《痞子2》,當時沒劇本也沒角色,我想能到台灣拍戲就答應了。」他說和台灣很有緣,「《步步驚心》、《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都在台灣播出,加上《痞子2》,幾部作品都和台灣掛上。」

黃渤因《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在台打開知名度,林更新當《痞子2》新主角,如何急起直追?「黃渤老師拿到金馬獎,票房也很火,是我學習對象,我現階段沒敢妄想金馬獎,但拿獎是未來努力目標。」

 ▲《步步驚心》續集究竟有沒有找過「十四爺」林更新,他和東家各執一詞快鬧翻。(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