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娜佛格萊塔 瘦身撇步「少照鏡子」
Oct 1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本報訊】

義大利知名女星、曾在義大利伊斯基亞電影節封后的安娜佛格萊塔(Anna Foglietta),在電影《完美陌生人》也大方參一咖,加入好友發起的「公開手機」遊戲。不過受訪時她卻說:「我絕對不會跟別人玩這種遊戲,因為一定會出事!」

她在電影中飾演一名懷疑丈夫不忠的家庭主婦,從隱忍、驚覺到爆發,演出層次分明、寫實動人,還靠此角色獲今年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認為電影宗旨是告訴觀眾,如何坦誠,以及面對迎面而來的人生。

今年37歲的安娜在外人眼中是人生勝利組,4年內生了3名小孩,同時還拍了5部電影,產後迅速恢復標準身材、緊緻肌膚,令人羨不不已。提到瘦身,她大力倡導哺餵母乳,另外還有祕訣,就是「少照鏡子」,透露家中只有廁所有鏡子,「我照鏡子不是只照外表,也照到內在,有時候還會來個大哭,非常紓壓與解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