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半百陳為民重機環島 飽覽美景無憾
Oct 15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鄭宜熏╱台北報導】

50歲的陳為民熱愛騎重機趴趴走,最遠騎了200多公里到南投,日前帶著簡單行李一人騎車環島,讓好友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年紀不小,體力、精神、臨時狀況等都是挑戰,他絲毫不擔心,表示4天的環島油費才860元,又看到無限美景,直呼:「太划算了。」

他上完通告後出發,從西濱到新竹已是晚上,他說整條路像是為他鋪設的,完全沒遇到車子,一路騎到高雄,接省道時才有車輛。返北時,早上6點從高雄出發,還先到墾丁,才一路從屏東、台東、花蓮、蘇澳到基隆。

他說,在台灣最南部的海岸線,吹著風看著這輩子見過最壯觀的海浪,忍不住讚歎:「第一次看見這美景,有點慚愧,也因為這一趟,讓我人生沒了遺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