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惡女凱莎控前製作人性侵 遭反擊告誹謗
Oct 16th 2014, 03:1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日前揭發醜聞,控前製作人路克博士長期性侵與性騷擾,還逼迫她吞食不明藥物,陷入精神恍惚狀態,隔天醒來又發現自己全裸在床,加上多次惡意言語攻擊,身心受創甚深。不過男方現反咬她說謊,再度反告「誹謗」,使事件更顯複雜。

根據《中國時報》引述TMZ報導,凱莎控訴內容提到路克當年想盡辦法,慫恿她放棄學業改做音樂,但兩人簽約後,男方在這近10年之間,多次進行性侵、性騷擾、逼迫吞毒等,疑似試圖操控她的人生,還以體重為由,諷刺「她X的胖冰箱」。

「誹謗」。(資料照/Instagram)

她年初就因厭食症入住療養中心,經過長達2個月的休養,現在為了找回「自由」,讓演藝事業重上軌道,找來律師幫忙處理,不過路克似乎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否認她的爆料外,還反指她受新經紀人操控說謊,目的就是想中止合約,雙方各說各話,恐怕一時半刻難有結論。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