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安心亞嗆當惡女 力甩女神封號
Sep 5th 2013, 22:14

安心亞亟欲甩掉宅男女神封號,寧可當有顆強心臟的惡女,「沒什麼好怕的,我就是因為不怕,才會有今天。」

雖有傻大姊的形象,安心亞對感情可是精得很,直言男人喜歡的是有趣的女人,瓊瑤筆下多愁善感的女性不見得受歡迎,因為揣摩女人心思很累,女人的可愛不在外表或聰明,而是一個開心的狀態,「你要讓曾經跟你在一起的人,在很多年後回味起來,還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時最開心。」(文/古明弘 圖/men’s uno)

新聞相關影音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是HELLO ... 較多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是HELLO KITTY冥冥中有保佑嗎?安心亞真是從穿的、用的、睡的,都是這隻沒嘴巴的貓咪之後,才變成宅男女神的。昨(11日)她在「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音樂會,擔任開場演出,透露以前投資網拍慘賠,要不是HELLO KITTY幫她轉運,也不會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