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彥甫更衣室曝光 鞋櫃好驚人
Sep 7th 2015, 05:25

雙胞胎團體「2MORO」成員郭彥甫昨天深夜在臉書上傳老婆坐在更衣室照片,其中鞋櫃引起粉絲熱議,鞋子多到被笑指是「蜈蚣」,也被粉絲稱讚為夢想的更衣室。

郭彥甫與老婆羅鈺庭結婚1年多,6日深夜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老婆把更衣室當成服飾店在經營,那客人勒?」並上傳老婆與兩隻狗在更衣室照片。

照片中鞋子、衣服多到讓粉絲留言直呼驚人,貼文1小時按讚數就有1萬多次,郭彥甫還回覆留言寫「我終於知道你們要什麼了」。

有人問鞋子與衣服放對面不會有味道嗎?其他網友回「可能這些鞋子有一半以上買了都沒穿過」,也有人說「鞋子那麼多,你是蜈蚣嗎?」許多粉絲都留言想要這樣的鞋櫃及更衣室,按讚數已破4萬次。

看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