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阿喜自嘆吸血鬼悲劇 尋真愛不急婚
Sep 6th 2014, 21:50

↑阿喜穿起披風看展,頗有女吸血鬼架式。(陳俊吉攝)↑阿喜穿起披風看展,頗有女吸血鬼架式。(陳俊吉攝)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古靈精怪的宅男女神阿喜,對未知的非自然現象,存著無比的好奇心,她日前到國立歷史博物館觀看「德古拉傳奇—吸血鬼歷史與藝術特展」,終於一償宿願,還嘆自己根本就是「吸血鬼悲劇」,遊蕩在人生旅途中找尋真愛。

她說,高中就很喜歡看吸血鬼小說,從超現實主義達利到電影《暮光之城》,因為太入迷,老師上課時,她都把書藏在底下偷看。她當時念天主教靜修高中,萬聖節活動也扮成吸血鬼。

村落迷信竟開棺刺屍

她印象最深的是導覽解說吸血鬼傳說,在某村落,短短一星期就有多人陸續在24小時候過世,發病的人都表示,剛過世的農夫在夢中出現,並掐住他們的脖子,為此官員開棺驗屍,發現農夫指甲、頭髮持續生長,為了消滅吸血鬼,官員拿起木樁刺穿心臟,屍體竟吐了一口長氣,嚇壞眾人。事後,醫學界認為,過世後本來就有氣體存在器官,破除迷信。

深V紅禮服如噴鮮血

「儘管很多吸血鬼的傳說,大都是後世的人穿鑿附會,實際上並不存在,但我還是寧可信其有,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存在。」她還童心未泯說,曾在台隆手創館買吸血鬼製冰塊,就像吸血鬼尖尖牙齒,放在玻璃杯中,卻像一堆假牙,十分搞笑。

她演過舞台劇,所以對戲服展示區特別感興趣,尤其是歌德《浮士德》深V低胸鮮紅色劇服,就像被吸血鬼抓破之後,從身體不斷湧出的鮮血,十分具有戲劇張力。

單身的她,曾被拍到跟舞台劇諧星約會,但她認為自己不適合結婚,「我有點古怪,很難迎合現在男性的需求,就像吸血鬼夜行的時候一樣,需要自己獨處的空間。」她不愛嚴肅的德古拉,心目中的對象要幽默不囉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