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亦凡頂光頭 躍紐約時代廣場
Sep 7th 2015, 01:46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上海7日電)大陸90後(1990年後出生)小鮮肉吳亦凡美國時間6日登上時代廣場,透過影音及照片畫面,他首次以幾近光頭造型曝光。

中國大陸入口網站網易娛樂報導,吳亦凡這一次登上時代廣場的大螢幕,是參與美國嘻哈團體N.W.A(Niggaz Wit Attitudes)的傳記電影「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國際行銷活動。

國際音響設備公司Beats by Dre表示,吳亦凡是這次行銷活動中唯一入選的亞太地區明星,他們看中的不只是他在中國大陸的影響力,也是他做為「90後」新生代明星在世界獲得的高關注度。

吳亦凡是加拿大籍的大陸演員、歌手,為90後當紅男星。104090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