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球場開黃腔炒氣氛 沈玉琳挨批急道歉
Sep 7th 2015, 05:27

藝人沈玉琳上週六到桃園球場,擔任Lamigo賽後阿迷趴的表演嘉賓,他以歌手身分連唱4首歌,但和主持人互動時,談話內容一語雙關,球迷氣氛超嗨,但現場及電視機前,有不少球迷是全家大小收看,沈玉琳帶動氣氛的言論,引發家長觀眾不滿,到球團官方臉書留言砲轟,發現闖了禍,沈玉琳立刻道歉,表示沒注意到現場有小孩。

球迷:「裸奔、裸奔。」

在球迷裸奔的呼聲中進場,藝人沈玉琳3月應邀當球評,發下裸奔的豪語,一直沒兌現,5日晚間重回桃園球場參加賽後演唱會,球迷很期待。

藝人沈玉琳vs.主持人阿誠:「在球場呢,是比較全家觀賞的,有時候裸奔,小朋友都在啊,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如果真脫的話,實力滿驚人的,脫、脫、脫,不行啦,脫掉,你來陪我脫,不行啦,可能轉播單位會被罰錢。」

沈玉琳一語雙關,現場氣氛更嗨,主持人阿誠趕緊緩頰,沒想到接著介紹即將推出的新歌,尺度又沒拿捏好。

藝人沈玉琳:「大家聽到XX情未了,都以為說怎麼這麼噁心,以為是A片。」

由於觀眾席上有很多大人帶著小孩,聽到對話內容覺得不妥,到球團的臉書留言,傻眼的賽後表演,把低級當幽默,球迷不滿的言論快灌爆球團臉書,沈玉琳發現自己闖了禍,趕緊道歉。

藝人沈玉琳:「在回程的路上呢我才發現說,有人在反應現場有小朋友,說這樣的話題似乎不妥,我整個就大為吃驚,那也深為懊惱就是了。」

沈玉琳承認疏失,表示沒注意現場有小孩,才會做了不該做的效果,球團也表示,未來對賽後的表演,內容的審核會更謹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