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台港星怒譙黑心油 炎亞綸︰屎比較乾淨
Sep 6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台灣黑心「餿水油」事件引發民眾撻伐,藝人也看不下去,港星杜汶澤甚至隔海發聲怒轟黑心業者;男神炎亞綸酸說「屎都還比較乾淨」,網友直呼可愛的神回。

炎亞綸吃水煮餐憂水問題

杜汶澤在臉書上表示「知不知道地溝油與白粉的差別?差別就在於買白粉的人知道自己買了什麼,買地溝油來吃的人卻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馬上吸引粉絲按讚分享;長期以水煮餐為主的炎亞綸也在臉書怒譙黑心業者,並要粉絲跟進吃水煮餐比較安全,他酸說「誰知哪天連自來水也有黑心的」,隨後怒罵說:「製作地溝油的人,罰你們吃10年分地溝油製品!」網友也回罵業者「請他們吃屎啦」,炎亞綸神回「屎都還比較乾淨」,此話讓網友笑翻大讚說得好。

歌王陳建瑋︰壞的留給大家

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也在臉書發文,「製作毒油的黑心商人為了賺錢,慢性殺人!」他的歌曲「糞埽人」有人說原是諷刺大統黑心油,沒想到形容地溝油事件也很貼切,「吃的全毒,好的你拿去,壞的留給大家」網友稱「阿不就在講地溝油?怎麼那麼貼切!」、「可能連播20年以上都不會過時」,並大推是神曲;藝人方文琳也開砲怒嗆爛透了!更質疑說「現在國家認證有用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