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Popu Lady秀腿扮玉兔 自銷性感寫真
Sep 7th 2014, 10:03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Popu Lady今天在西門町為專輯【More】舉行簽唱會,問及日前歐美演藝圈爆發最大裸照外流事件,Popu Lady不怕成為受害者,她們說因自己根本不會拍性感照或親密照,就算未來另一半要求也不會答應,洪詩說:「肉眼看就好了,幹嘛要拍下來。」庭萱也接著附合:「存在腦裡比存在相機裡還好。」不忘推銷要看他們的性感照全在寫真集裡。

南韓女團Ladies' Code上周遭遇重大車禍,成員高恩妃因未繫安全帶彈出車外,傷重不治,近日Popu Lady為宣傳新專輯常得南北奔波,他們也關注到此事,也更加注重行車安全,「看到新聞沒辦法想像出去工作,可能就這樣發生意外,所以剛才一上車就大喊說繫安全帶。」他們也呼籲大家坐後座還是記得要繫安全帶。

Popu Lady還應景扮玉兔陪粉絲過中秋,露出美腿大跳「3D more more舞」,歌迷直呼:「很可愛,令人臉紅心跳!」日前有網友誇讚他們是台版少女時代,她們開心表示:「不敢當,她們腿那麼長那麼美,他們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