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于冠華開火鍋店 加料愛情神藥
Sep 6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于冠華在大安區的火鍋店「于馬麻」日前開幕,賣的是馬告鍋和麻辣鍋;上月蘇迪勒颱風重創烏來,他家和燒烤店「于烤魚」無傷,但地處災區交通阻斷,被迫暫停營業,他只能帶著母親、兩條愛犬,還有60公斤的馬告,借住朋友家。

馬告(山胡椒)是有「泰雅族威而鋼」之稱的調味料,不具壯陽效果,但可抗憂鬱、舒眠,他形容為「愛情神藥」,吃了讓人愉悅;「于馬麻」原是「于烤魚」的大安分店,生意不理想轉做火鍋,8月6日動工重新裝潢,兩天後就遇風災。

他說:「我超後悔,但也只能將錯就錯。」因為烏來的「于烤魚」雖地點偏僻,但開業6年來每月都有6、70萬營業額,是他主要收入來源,風災後無法營業,台北分店又拆了,還好經過25天裝潢,花費近百萬,「于馬麻」終於問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