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梁又琳抱女 低調返台請宴客
Sep 7th 2014, 10:13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女星梁又琳去年登記結婚,7日與35歲大陸籍老公趙錦燾在台宴客。她低調舉行,一票圈內好友現身祝福,林依晨透過VCR表示兩人認識許久,直讚梁又琳一直維持質樸本性,開心祝福新人永結同心 白頭偕老。

32歲梁又琳曾演出電影《藍色大門》、電視劇《我的秘密花園》,以清新且溫柔的形象走紅,近年來工作重心轉往大陸,演出電視劇《我的媽媽是天使》結識趙錦燾。兩人相差3歲,長久相處而擦出愛火,去年底登記結婚,今年2月梁又琳產下長女小飯糰。休養半年後,小倆口今天在台舉辦正式婚禮。

身穿白色婚紗的梁又琳優雅清麗,兩人在親友見證下交換戒指、互訴誓言,吳奇隆、林依晨、翁虹、劉愷威、楊冪夫婦等好友無法親抵現場,各自透過VCR獻上祝福。現場有王宇婕、王思佳、朱安禹、姚元浩等人齊聚,一起送上滿滿幸福給趙錦燾、梁又琳,而林若亞幸運抽到捧花,希望她和孫志浩也能趕快步入禮堂囉。

小傢伙最近讓我吃足苦頭了!!腰酸背痛…[暈][暈](照片截自:梁又琳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