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林宥嘉長髮飄逸 粉絲合成變小丸子
Sep 6th 2013, 16:0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宥嘉招牌髮型從西裝頭變及肩長髮,粉絲覺得新鮮,有人說像孫燕姿,更有網友把他和小丸子、進擊的巨人「兵長」等動漫人物合成。林宥嘉也覺得很有趣,但忍不住說:「我毀了小丸子…」林宥嘉不愛染髮,因此維持「閃閃動人」的髮質,至於女友鄧紫棋有沒有稱讚新髮型?林宥嘉說:「我們沒討論過這個。」

林宥嘉、動力火車、Olivia同門師兄妹6日一起為公益而唱,動力火車志琳長期認養非洲貧童,常常收到遠方「女兒」的來信。不過他也開玩笑:「如果一堆黑人女生在我面前,我也認不出是哪一個啦!」Olivia學生時代則是擔任募款志工,結束時還會和同學比賽看誰「成績」最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