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劉薰愛巧手DIY 白T超透明露性感:變緊,交給我!
Sep 6th 2013, 16:03

記者蕭采薇/專訪

模特兒時尚敏銳度高,外界常以為她們衣服穿沒幾次都要丟,不過劉薰愛倒是喜歡改造舊衣,動動手便是另一套截然不同的「新衣」。《ETtoday東森新聞雲》現場出考題,拿了件普通到不行的白色T恤,只見劉薰愛拿著麥克筆不假思索的畫了畫、拿把美工剪刀裁一裁,沒動到一針一線,就出現了一套性感裸背小可愛!

就算是白T恤,也有樣式之分,尺寸大小、純白還是有圖案、男生版型或是女生版型,劉薰愛說:「我通通可以改造成不一樣的風格。」她拿著《ETtoday東森新聞雲》現場帶去的白色女版素T,一秒都沒猶豫的開始畫線,「等下要延著剪開。」儘管已是S號,但對於骨感的女模來說仍稍嫌寬鬆,劉薰愛也說:「交給我!我會讓它變緊!」

不消幾分鐘,普通的T恤全被剪開,看起來卻成了條「魟魚」,劉薰愛卻說:「好了!」正當所有人摸不著頭緒時,她已經換裝完成,原來是套性感裸背小可愛!而所謂「變緊」的方法,就是利用後方綁帶勒出身體線條。劉薰愛說:「我只有保留它的領子,這樣會比較好穿。」

劉薰愛說,國中時正流行二手衣,但價格不便宜,學生難負荷,她便開始嘗試改造舊衣。沒學過打版、裁縫,天生手巧讓劉薰愛無師自通,她說:「我高中時候也會把制服褲子改成AB褲,那時候很流行。」愛美難道不怕犯校規被處罰?劉薰愛笑說:「因為我高中念美術班,幫學校比賽拿了很多獎,所以沒人會罵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