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宋米秦揪尪做公益 明年拚猴寶
Sep 6th 2015, 21:50

Akemi昨抱著自己兩隻狗,腳邊還有一隻想爬上身,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張祐銘攝)Akemi昨抱著自己兩隻狗,腳邊還有一隻想爬上身,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張祐銘攝)中國時報【蕭方綺╱台北報導】

宋米秦與老公Kevin5月結婚,6日一起參加流浪動物公益活動,她的好友Akemi帶著愛犬義氣站台。宋設計帆布包義賣,一個1000元,捐出300元。她說Kevin送她的禮物以實用為主,例如筆電、相機等,因禮物像感情,「要長久保留,不要像是鮮花那樣的短暫美麗。」

Kevin開韓國餐廳,生意穩定,一個月營業額200萬,上周賣給澳洲餐飲集團,他將休息一陣子,再投資其他領域。兩人下周到綠島度假,計畫明年生小孩,他想女兒,她笑說明年猴年,「女兒會不會很皮?」
新聞影音推薦


來源:東森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