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uby出國蒸發3月 飛碟DJ也掰囉
Sep 6th 2014, 21:50

↑Ruby主持飛碟《哥哥妹妹有意思》,評語有好有壞。(資料照片)↑Ruby主持飛碟《哥哥妹妹有意思》,評語有好有壞。(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黃雯犀、徐紀琤╱台北報導】

盧春如(Ruby)主持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10多年,但6月起以出國為由,請假至少3個月,就此人間蒸發,也未說明歸期,老闆張小燕和工作人員1日開會決定換人,以臉書和簡訊通知她,不接受她無限期請假,希望她返台後和公司聯絡,她的節目已由瑪麗接手。

飛碟節目部經理陳祥義說,Ruby去年底到今年6月,陸續請了1個月的假,她6月又要請假,他提醒她,請太久的假得承擔被取代的風險。製作人8月底問她,9月1號是否回來上班,她說,正在非洲,不知道何時回來。近來不斷有聽眾抗議為何老是代班DJ,令飛碟忍無可忍。

Ruby得知被換掉很錯愕,她透過臉書向聽眾道別:「真的很可惜,也很遺憾飛碟電台無法繼續等我。」她的主持風格無厘頭,聽眾反應有好有壞,好的覺得她活潑幽默,很親和,壞的認為她言之無物,尤其是「每日一沉思」單元內容很白目,在她前面播出的黃子佼節目充實得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