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石英嫁女 六月激凸挺孕肚親臨
Sep 6th 2014, 16:49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46 歲的焦恩俊,6日迎娶43歲的林千鈺,有情人終成眷屬,假大直典華席開50桌,邀請賓客同慶。圈內好友豬哥亮、白冰冰、陳美鳳、唐美雲、方文琳、方馨、葉全真、張鳳書、寇世勳、楊烈、王識賢、江國賓、林佑星,以及馬如龍、沛小嵐夫妻,孫協志、韓瑜夫妻,李易、六月夫妻等皆到場祝賀。

其中懷孕6個月的六月(蔡君茹),特地穩胎出席。六月著一襲露背黑禮服,腳踩大紅高跟鞋,在老公李易陪同下挺肚出席。李易稱讚老婆超辣,笑說:「帶出門就是要漂亮!」體態依舊保持少女般纖瘦的六月,懷孕至今只胖了1.5公斤,當天她的黑禮服肚臍處微微隆起「激凸」,是否肚臍凸出來了?她不好意思地笑說:「是我的肚臍環啦!」李易則笑說如果焦氏夫妻想生小孩,可以介紹醫生,因為之前兩人為了做人也認識了不少名醫。

婚禮由澎恰恰、許效舜聯手主持,新郎焦恩俊在婚宴上獻唱他於2011年發行專輯中所收錄的〈北極星〉獻給新娘,藉由歌詞意境傳達自己對林千鈺的愛。歌詞直白唱出「我確定愛你,會死心塌地,從此以後絕不再猶豫」,深情的歌聲,讓在場眾人為之動容。

唐美雲抽捧花呼佛號 高宇蓁見證愛情喊想婚

新娘捧花由三位伴娘高宇蓁、蘇晏霈、尹嘉萱,以及方文琳、陳美鳳、唐美雲6位「單身女子」上台抽籤,結果由還穿著戲服直奔而來的唐美雲抽中。一抽中捧花,唐美雲就驚呼「阿彌陀佛!」笑說自己年紀一把了,應該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一路見證兩人再次相遇相愛,高宇蓁對林千鈺與焦恩郡的復合,自始自終都表示支持,只希望好姊姊千鈺能夠幸福。已經當了N次伴娘的她,笑說這次為了林千鈺當最後一次伴娘,是「伴娘特別場」,接下來期許自己不再當伴娘,並高喊「下次要當新娘啦!」

此次焦林婚宴,共席開50桌,每桌2萬4千元,結婚鑽戒2克拉,約百萬元,加上婚宴場佈約80萬元,以及歷時200小時手工打造成的林莉高級訂製禮服120萬元,加上新娘餅等,整場婚宴粗估超過5百萬。以上金額尚不包括伴手禮,據悉伴手禮是由台灣年輕陶藝家彭宗文,手工燒製的「圓滿」台灣新柴燒陶碗,共350份,每份市價約1萬2千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