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超有心! 張景嵐出席活動 粉絲私下協調廠商驚喜慶生
Sep 6th 2013, 16:01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張景嵐3日為25歲生日,但她工作滿檔,只得在工作中度過,6日出席活動時,竟有粉絲們替她補辦生日趴!原來是粉絲們老早與該活動廠商私下協調過,等她上台時給予驚喜,且有粉絲送給她一副畫,她開玩笑地問對方:「是畫我還是畫你?」只見粉絲害羞地說不出話來。

張景嵐人氣節節攀升,每次出席公開活動前總會在臉書告知粉絲,也因此常有粉絲到場送禮,雖她不希望粉絲花錢,但她想起某次有個粉絲送她娃娃,並跟她說,這娃娃是作公益買來的,讓她收下的同時也成了作公益的一員,此禮物令她印象深刻。

她今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目前在性感女神與純情女神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她笑說:「我就是很矛盾的人啊!」她表示自己平時給人的感覺清純,但在需要展現的時候卻能變成完全不同風貌的性感姿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