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火辣亮相 5公斤麵包比基尼上身
Sep 6th 2013, 16:13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昨(6日)「雞排妹」鄭家純,首度代言世貿電腦展,身穿重達約5公斤性感麵包比基尼裝火辣亮相代言3C家電展,現場與民眾互動玩遊戲,還上演餵食秀。現場吸引了將近百位粉絲參加活動,她之前也曾把鮭魚肉當成比基尼穿,當活生生的「人體壽司」,對於今天的麵包裝,她笑說:「我不是第一次跟食物有親密接觸,我比較喜歡這次的麵包裝。」

雞排妹日前到香港為第1屆電競總決賽站台,在工作中順便度過她20歲生日,問她會不會覺得可惜,她笑說自己近幾年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所以對於生日超「無感」。當天到香港才發現忘記帶手機充電器,所以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工作人員送的傳輸線。

對於近日媒體報導很多與她相關的負面新聞,她則表示很多網友及民眾都有「酸民心態」,喜歡批評藝人,放大看藝人做的每一件事,而且大家都覺得藝人應該要有包容心及肚量接受這些批評,不過,她覺得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又笑說,網友們如果有空罵人還不如去「幫媽媽洗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