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謝婷婷做瑜珈?若隱若現引遐想
Sep 7th 2014, 10:01

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最近網po一張她坐在海邊背對鏡頭做瑜珈的照片,由於正值夕陽西下,背光的光線讓她的身材若隱若現,網友好奇她到底有沒有穿泳衣,還是已經和大自然融為一體,至於哥哥謝霆鋒也沒被放過,有網友合成他和王菲的舊照拱復合,還有記者說照片ps得很逼真,謝霆鋒被問得不耐煩,丟下四個字就走人。

黑色西裝上爬滿螢光線條,謝霆鋒一出場現代感十足,至於妹妹謝婷婷則是穿著露肩黑紗禮服,腳上的大紅靴個性十足,出席走秀活動,謝家兄妹倆可是難得同台,藝人謝婷婷:「其實是第一次他看著我走秀。」雖然演藝事業沒哥哥亮眼,但謝婷婷的一舉一動也很受關注,最近她在網上po出一張照片在夕陽西下的海灘背對著鏡頭做瑜珈,因為是背光,所以身材若隱若現,網友紛紛猜測她是穿泳衣了嗎還是已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了,由於謝霆鋒正在籌備美食節目第二季,或許也可以再來個兄妹同台。

藝人謝霆鋒:「再說吧,因為不好透露希望請到哪一位嘉賓來,因為他們都是非常忙的。」至於最近網傳的照片,乍看下唬了不少人,謝霆鋒牽繩喜迎王菲,兩人不避諱同桌用餐舉杯,甚至謝霆鋒還拿著相機替洋溢幸福笑容的王菲拍照,照片雖然是網友合成,但拱兩人復合的聲音始終沒停,而被頻頻問到此事,雖然語氣不耐,但是謝霆鋒還是掛著笑容,就怕舊愛舊事一再重提,沒完沒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