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把尪晾一旁 方志友向王大陸討肉吃
Sep 7th 2015, 01:5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生完寶貝女兒Mia的方志友,產前特地進電影院力挺《我的少女時代》,沒想到現在正在坐月子的她,居然無視老公楊銘威在旁,難擋「徐太宇」王大陸的魅力,喊話要看男神裸泳!

王大陸在滿檔行程中,特地抽空探望正在坐月子的方志友,並和楊銘威、方志友夫妻檔開心合照,讓新手媽媽瞬間少女心,除了感謝道:「百忙之中還來看我們跟小Mia,徐太宇!不枉我們多年友誼啦!王大陸,真的很開心見到現在耀眼的你!」更忘情期待地喊:「等你裸泳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