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父求加臉書成功 蕭亞軒仍拒私訊
Sep 7th 2015, 05:55

36歲的藝人蕭亞軒,5歲時被父親棄養,原本以為父女從此不相往來,但蕭亞軒兩年前同意蕭堯臉書加入好友,父親前天還轉發她文章,外界關注父女關係是否破冰?ELVA透過經紀人婉轉否認。

2009年最後一天,蕭亞軒首度站上小巨蛋,一手拉拔她長大的媽媽卻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媽媽沒能挺過來,這讓從小父母離異,跟母親相依為命的蕭亞軒一度大受打擊,跟五歲就棄養自己的父親蕭堯形同陌路,不過最近父女關係似乎有了轉機,爸爸蕭堯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了蕭亞軒的動態。

擔任健康講師,蕭亞軒的爸爸蕭堯熱中臉書,跟蕭亞軒也是網路上的好友,最近甚至低調表示兩人已會「互相關懷」,不過面對媒體求證,蕭亞軒卻是罕見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兩人沒有私訊互動,還意有所指的喊話:「我尊重每個關心我的人,但也希望你能尊重我身邊的人的感覺」。

回顧五年前 蕭亞軒母親公祭,沒有列上訃聞的生父蕭堯沒有現身,據傳難忘童年被棄養傷痛的elva,靠虔誠信仰選擇寬容接受父親兩年前的臉書邀請,卻為顧及母親家族以及弟弟的感受,從未互動,罕見回應也讓外界窺見elva的兩難心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